Black Sea

我也不知道我在画啥w
大概是小夫妻比心心❤
(明天就要军训了好烦喔

这个可爱的小男孩
我好喜欢他|・ω・`)
(不会画画,哭了

可恶可恶这两个人怎么这么可爱啊!
公主什么的也太宠了吧!
(⑉°з°)-♡我爱他们!

尝试了一下吊带袜的画风w
是双监管者模式w!
有cp向wwwwwwww
(然鹅不知道为什么奈布比海伦娜小一圈emmmmm)

闲着没事玩了两把,用骰子投出来了个精华一
然后随随便便一抽emmmm……

班迪与墨水机器真的好吓人emmmm……
我之前看《逃生》系列还有《甜蜜的家》《返校》什么都基本上没被高能吓到过

然而!就是这么一个画风看起来萌萌哒的恐怖游戏才看了十几分钟就吓到我好几次mmp

不过今天在听同人曲的时候看了一眼锁屏瞬间笑喷hhhhhh(注意右眼)

果然还是萌一点可爱233333

hhhhhhhhhhhh
是一个沙雕同人文的生成器
把轰出填上去了

(因为那里只有男生姓名和女生姓名所以就按cp在女生那里填了小久wwww)

沙雕同人文生成器的链接会放在评论里的w

hhhhhhhhhhhhh为什么会有这么沙雕的东西hhhhhhhhhhhh(笑出猪叫)

终于!拿到了玛尔塔小姐姐的!
下一个向医生小姐姐努力嗷w!

拜托拜托为绿谷出久投一票叭w!

是的你们的小可爱突然出现w!
希望大家可以在bilibili的b萌日本动画场为绿谷出久投一票!
如果为绿谷投了票……
我可以给你画画w!
也可以点文!
我会努力去画/写的!
(闭嘴,不会有人想要的)

所以,看在我这么可爱的份上(bushi
可以为绿谷投一票嘛qwq
啵啵你们wwwwww

是否这样就可以成为你的人了呢

(嘴巴灵感来自于b1)